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2020-07-27 19:05  

学院设立有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电子信息(原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点。学制三年,各专业招生方向如下:

软件工程(083500):专业方向包括(1)机器人感知、(2)大数据分析与挖掘、(3)人工智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专业方向包括(1)智能机器人与人交互、(2)医疗大数据分析与处理、(3)生物计算与人工智能、(4)智能信息处理。

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00):专业方向包括(1)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2)模式识别、(3)人工智能。

电子信息(085400):专业方向包括(1)智能CAD与计算机动画、(2)人工智能、(3)生物信息学、(4)智能信息处理。

依托已有科研平台,学院积累了雄厚的科研实力,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与培养体系,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培养硕士研究生,并依托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点开展联合博士生招生与培养。毕业生素质受到了社会认可。多年来,研究生就业率保持在100%,毕业去向多以大型国企、大型高科技公司、事业单位、出国深造等为主,具备良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