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青春战‘疫’,我们都在”连大团校云课堂团员培训活动
2020-07-27 17:18  

为帮助团员青年坚定信心、科学防疫、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软件工程学院响应校团委、团校号召,依托各团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自3月20日起组织全院团员进行了团校云课堂团员培训等系列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共有五项,分别为:青年大学习、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防疫抗疫心理科普微课堂以及共青团基础团务知识培训。学院根据培训内容和实际情况,采取“院团委-团支书-各支部”分批分层培训模式,展开线上学习和讨论交流活动。活动形式为新媒体平台上的观影、听课、群组讨论及心得体会撰写等等。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配合团委工作,集思广益,并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腾讯会议、新闻客户端、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在班级内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培训,取得了成效。 “青春战‘疫’,我们都在”,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深刻认识到在疫情面前大家不仅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每个人都肩负着使命和责任,要用自己的“力量”,参与战“疫”,取得最终的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