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软件工程学院工会徒步校园活动
2022-10-13 09:4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1012日,在这个晴空万里,风轻气和的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工会全体会员在校园内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徒步校园活动。

   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在校园的防火通道上。活动起点在文科实验楼门口,终点在会堂大门。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永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身心和“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奏响实干最强音,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210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