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荣获中国计算机实践教育联合会会员单位荣誉
2023-11-14 12:38  

第七届中国计算机实践教育学术会议于11月4日至5日在福州成功召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计算机学科组、清华大学出版社和《计算机教育》杂志社共同主办,福州大学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共同承办。这场盛会汇聚了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300余位教师,旨在推动充满探究性和创新性的计算机实验实践教学改革,以提升各高校在计算机领域的实验实践教学水平。

在会议期间,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荣获中国计算机实践教育联合会会员单位的殊荣。这一荣誉彰显了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在计算机实践教育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作为联合会会员单位,该学院将有机会与其他会员单位分享经验、交流研究成果,共同推动计算机实践教育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