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大学—数谷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
2023-12-18 09:15  

1214日下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大连大学—数谷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理科综合楼522会议室举行。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宏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晖与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运营总监邵熠丰共同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B3772

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201015日。作为大连数谷经济区的数字经济产业化先行智脑,以“全面贯彻和落实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数字大连战略,将高等学校的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产业有效结合”为出发点,通过整合政府、高校、企业、社会多方资源,打造“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开放式创新平台,推动大连市大数据技术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F0E70

签约授牌后,双方代表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探讨,涉及共建专家智库承接相关产业研究课题,联合开展硕士生、本科生创新创业,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完善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对接,为大连市长远发展储备人才等多方面。软件工程学院自建院以来,以开拓和完善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重要抓手,持续发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结合、协同育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