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
2021-05-01 16:34  


时间:202156日,13:1514:00

地点:理科实验楼(老行政楼)616

报告人:王恩教授

报告题目:移动群智感知中的用户选择问题:从离线到在线场景

 

报告内容摘要:

移动群智感知是众包技术与移动感知相结合而产生的一种新的计算与感知模式,在智慧交通、公共安全、城市计算等多个领域有着重要而广泛的价值与前景。然而,移动群智感知能够提供数据与服务的基础是移动用户,其在移动性、感知能力、招募场景、到来顺序等多个方面有着个性化的复杂特性。面对如上特性,在实际应用中,如何选择适合的用户来完成感知任务仍是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本报告将介绍国内外研究现状,以移动性预测为基础,给出离线和在线的用户选择策略和总体框架。最后,介绍研究团队近期取得的若干研究进展。

 

 

报告人简介:

 

 

王恩,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6博士毕业于年吉林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先后两次到美国Temple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移动计算、群智感知、推荐系统等。入选吉林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吉林省人才“18条”政策,首届吉林大学培英工程资助计划(50/)。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面上资助,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等项目。作为第一责任作者在IEEE TMCTKDETIITMMTITSTHMSACM TKDD等高水平期刊,以及IEEE INFOCOMSECONIWQOSICDCSICDM等国际顶级会议发表学术论文近60篇。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

 

                                  软件工程学院

                               20215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