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工会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
2020-03-16 09:50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及时在全院下发通知,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师生群渠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学院班子成员认真研究,带头学习;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扛起政治责任,守护师生平安,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力量。

班子成员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坚定了我们的必胜信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从中深刻反思——自身现有的能力和素养,是否足以应对危机的考验?这方面还需要积累、磨练、健全”;党员同志谈到: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要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教师谈到:“身在英国访学,我们的心一直跟祖国连在一起。不走出国门,永远不能理解背后强大的祖国是多么重要”;“作为教师,要立足本职,按照停课不停学、不停教要求以及我校“线上教学、创新模式、保证质量”的方针政策,制作精良网课,充分利用雨课堂、慕课、超星等线上教学工具,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兴趣,增强学生获得感”;“要做好线上教学,通过课堂测验、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地调整教学进程和教学重点,做到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努力将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减至最小。”学生党员谈到:在这场抗击疫情斗争中,看到了那么多白衣天使,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们要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努力学习,不做“网课学困生”,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贡献力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全院上下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在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形势下,学院将继续毫不放松做好防控工作,以“信息、纪律、情感、教研四条战线”为抓手,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