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工会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党员赴丹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4 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软件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于2023年10月20日至2023年10月21日共同组织教工党员赴丹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争做民族复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0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15名教工党员乘大巴到达丹东市宽甸县长甸镇河口村。21日上午,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河口断桥、彭德怀秘密指挥所、铁路抗美援朝纪念馆、“七十四公里隧道”和上河口鸭绿江铁路桥,踏在革命先辈奔赴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土地上,讲解员带党员们回顾了那一段艰苦奋战的岁月。在上河口国门和19号国境界碑前,在当年与敌机拼死搏杀的高射炮阵地旁,感受老兵程秀华“我们打仗是为了下一代不打仗”的质朴之言。21日下午,党员们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学习人民志愿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杀出一条血路”的保家卫国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激励党员们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