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工会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荣获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称号
2024-02-21 12:16  

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的名单,我院教工党支部获评“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校园先锋工程”,通过培育“校园先锋岗”,发挥典型性、示范性,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教育改革一线攻坚克难,当先锋、创佳绩,不断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自成立以来认真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践行党建与科研教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着力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今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勇当校园先锋,在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