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获“大连大学2020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
2020-07-21 17:12  

日前,大连大学2020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揭晓。我院申报的“网格化管理提高学风建设质量研究”获批立项。

“网格化管理提高学风建设质量研究”课题研究,引入网格化管理这种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以学院开展的“点亮”网格行动中的学习型网格建设为实例,从方案设计、运行管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经验总结等方面入手,探究基于自主任务、目标的学习型基础网格建设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发挥。旨在通过基于自主任务、目标的学习型网格建设和网格化管理,发挥学生在学习方面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能动作用;通过让其看到网格“点亮”后给自身学习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激发其巩固自身优势特色、不断改进不足的内在动力;网格之间良性互动,相继“点亮”,“亮”成一片,从而有效促进整体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