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讲话
2019-04-08 17:26  

3月5日至3月9日,学院组织全院本科生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活动。

3月5日,学院通过工作群向各班团支书下达了学习通知,对全体同学传达了此次学习内容及要求,并组织下发了相关学习材料。3月5日至3月8日,学院各班与正在开展的“凝聚连大青春力量,同心共克疫情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相结合,在班级内部展开学习讲话活动。

活动后期,学院通过答卷的形式检测学生学习成果,并采取评分制评出前三名的优秀班级,进行表奖。3月9日12:00—20:00,学习答卷通过辅导猫下发至各班学生手中。答卷过程中,各班级团支书通过辅导猫程序,随时跟进掌握学生答卷情况,勤督促、重成效。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认知,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更加懂得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为抗疫取得最后的胜利贡献自身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