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合作交流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权炜嘉,心如花木,向阳而生!
2020-08-19 13:53  

权炜嘉

软件161班,曾担任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新闻部部长,绩点4.0,专业第三。三年蝉联校优秀干部奖学金,参加专业竞赛并获蓝桥杯省级奖。

力所能及,服务人民

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将“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铭记于心。在2020年初,刚出现新冠肺炎时,我就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成为一名社区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核查来往人员的出入证;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帮助居民申请电子健康码;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加强居民的防范意识等等。

志愿者服务的工作虽然繁杂,但可以让我对预备党员这一身份有更深刻的理解。这段经历不仅加深了我对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理解,更增强了我的社会责任感,让我明白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我还参加了2017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启动仪式,在活动中我带头普及宣传禁毒知识,用自己最大努力,尽可能增强周围大学生防毒、禁毒、拒毒的意识。督促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便更好地维护我们社会和校园安全。

肩负责任,竭尽全力

在校期间,我认真负责地完成学院、班级的各种工作任务。在学生会活动中,我带领新闻部成员们,共同努力建设好学院的微信公众平台。我们在发布学院的必要活动通知的同时,也吸收了很多新颖有益的观点,并将其以文章的形式推送给同学们。我们竭力维护好我们的微信平台,同时也尽量让同学们有所收获;在固定的新闻部门工作之余,我们也积极配合学院,承办大型活动,以便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经过多年的学生工作,我对社团学生会等活动也有了新的理解:于我而言,这些课余活动很好的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让我接触了不同领域优秀的同学们,极大的拓宽了我的视野。于其他同学们而言,我的工作可以丰富他们的生活,甚至让他们有所收获,让他们体会到大学的乐趣。

经验分享

四年的大学生活看似很长,实际走下来,却是稍纵即逝。学校、学院会为大家提供各种的机遇与挑战,而只要你勇于尝试,尽力去找寻自己前进的方向,那么迎接你的,就必然是灿烂与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软件工程学院